菜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实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4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北京物资学院校园赛的通知

2023-12-07

一、比赛简介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为了更好的组织本次竞赛活动,扩大竞赛影响力,经竞赛主办单位研究决定,举办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北京物资学院校园赛。

二、校园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指导教师团队:崔海云、李敬强、孟浩

三、竞赛形式内容与日程安排

1、竞赛形式与报名要求

竞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竞赛要求以团队(每个团队由3-4名参赛选手组成)形式进行项目整体策划,完成品牌策划书。本次竞赛分为知识赛、校园赛、北京市赛、全国初赛、全国总决赛几个阶段。

知识赛:采用个人赛的形式,采用统一网络机考的方式进行。知识赛主要考核学生相关专业知识,知识赛合格(60分及以上)的参赛学生获得资格组队参加竞赛。

校园赛:有意愿参赛的我校本科生可组成3至4人团队报名。

请有意参加的同学于2023年12月20日24时前报名。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18810702013(微信同号)

2、竞赛各阶段日程安排

(1)2023年12月6日—2023年12月20日:报名。

(2)2023年12月21日—2023年12月31日:知识竞赛。

(3)2024年1月1日—2024年3月10日:各团队撰写品牌策划方案,由校园赛指导教师团队进行品牌策划方案的评选与辅导修改,举办校园赛并按照一定比例评审并选出作品参加北京市赛。

(4)2024年4月上旬:北京市赛。

(5)2024年5月下旬:全国总决赛。

有关比赛其他细节及后续安排,请参赛选手发送报名申请后留意相关通知。

四、奖项设置

1.全国总决赛按比例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对获奖的团队,由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2.全国总决赛前三名的参赛队,由组委会颁发决赛冠军、亚军和季军的奖杯和荣誉证书。

3.由竞赛组委会以正式发文形式公布上述竞赛结果。

商学院

2023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