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24年春季学期初补(缓、重)考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本科考生:

2024年3月18日至3月22日(周一至周五)将进行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补(缓、重)考笔试考试,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前准备

1.所有考生应备齐所需证件。考试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校园卡),两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1)如身份证丢失,户籍在学校的同学请于周一到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到校门口东侧30米一层101室户籍办赵老师处补办(咨询电话010-89534497,带学生证和1张近期免冠照片),可凭补办证明和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校园卡)进入考场。

户籍不在学校(京籍和非京籍)学生可到北京市通州区永顺派出所户籍办证大厅补办,需身着深色正装,不染发不戴美瞳等,携带50元到永顺派出所补办,可凭补办证明和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校园卡)进入考场。

2)如学生证丢失,请先在学工系统中申请,并于每月第一个星期五(遇节假日后延一周)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到行知楼三层301-3室学生处办公室石老师处补办(咨询电话010-89534896,带1张近期免冠照片和本人身份证)。

3)如校园卡丢失,可在周一到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到卡务中心自助补办(一分钟内补办成功)。

2.离校生进校参加考试,请提前找辅导员或班主任办理进校手续。

3.笔试考试科目查询,请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核实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以免错过考试。分散考试科目,请咨询任课教师课程的考试时间、考场及考试方式。

二、考中注意事项

1.补(缓、重)考中,一个考场会涉及多门课程,考生务必提前确认考场、科目和时间,切勿错过考试。

2.领取试卷后,请认真核对课程代码和名称,有疑问及时向监考教师报告;核对没问题后在规定的地方填写学号、姓名等信息。

三、考试纪律

1.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2.开考后30分钟内和考试结束前1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出场。

3.考生的试题、答卷、草稿纸由监考人员统一发放,严禁考生自带纸张,不得多领、多答试卷。

4.考生进入考场只允许携带必要的文具,禁止将书籍、讲义、笔记、手机、电脑、智能手表、各类电子移动存储设备、电子辞典、计算器等物品带入座位(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除外)。如带入考场,必须放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违反上述规定者,一经发现一律按作弊处理。开考后不得互借文具。考试过程中手机应处于关机状态。

5.考生在开考前,应当主动自行检查桌面和抽屉中是否有字迹、书本和纸张(无论是否与考试内容有关)等,如果有,应当立即报告监考人员并将字迹擦除干净或按监考人员安排调换座位。如没有在考试开始前检查并报告监考老师,一旦考试中被发现有上述情况,一律按作弊处理。

预祝同学们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

2024年3月8日



相关政策 相关通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