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补(缓、重)考考试安排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安排,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补(缓、重)考将在2024年3月18日至22日(周一至周五)进行,具体考试如下安排:

一、考试安排

1.笔试考试

考试形式为闭卷、开卷和半开半闭的课程,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时间和地点,具体考试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至22日,在校生可查看教务系统(http://192.168.0.88/eams/login.action)在【我的考试】查询集中笔试考试课程的详细安排(学期切换至2023-2024学年第1学期),也可查看附件1:笔试考生学号查询。

2.非笔试考试

考试形式为机考、大作业、实验、报告、论文和其他等非笔试的课程考试时间为即日起至2024年3月22日之前,非笔试考试由各位授课教师自行组织(由学院自行安排)。(非笔试考试科目在教务系统查询不到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请参加非笔试课程考试的考生,务必向开课院部咨询考试时间、地点和方式等相关信息,切勿错过考试。(如体育补考咨询体育部)非笔试考生具体信息查阅附件2:非笔试考生学号查询。

3.考试注意事项

1)一个考场涉及多门课程,请参加补考的同学认真核对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以及试卷是否有误(注意查看课程代码和课程名称)。

2)考试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校园卡)两证原件,两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3)需要返校参加补考的离校生,请提前联系辅导员咨询和申请办理入校手续,切勿错过补考。

4)请参加考试的同学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

二、考生成绩查询及成绩异议处理

1.任课教师在2024年3月31日之前,完成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补考成绩的登录。

2.学生于2024年4月1日之后可查询本次补(缓、重)考考试成绩,如未查询到成绩可直接联系学院询问情况。

学生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而要求复查时,必须写出书面申请报告,充分陈述理由,经所在学院分管教学院长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由教学承担单位指定教学秘书、任课教师、教研室主任共同负责复查,并及时向学生反馈结果,考核成绩确实有问题的,任课教师报教务处按规定程序审核批准后予以更正。超过规定时限提出复查课程考核成绩申请的,将不予受理。

教务处

2024年3月8日



相关政策 相关通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