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竞赛】北京物资学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青力冬奥”专项赛、“青绘团史”专项赛校园赛答辩

2022-04-15

为了提高广大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创造能力,北京物资学院于4月14日下午3:00开展2022年挑战杯“青力冬奥”专项赛、“青绘团史”专项赛校园赛答辩。本次校园赛由会计学院承办,校团委老师代表、各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会计学院专业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共同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24组团队参加,分为展示环节和评委提问环节。每小组有3分钟的时间进行展示,之后由评委老师进行自由提问。

《青聚鸿游——北京高校团日学习“智慧+”解决方案》

《基于VR技术的红色文化产品设计—线上红色旅游》

《后冬奥时代—冰雪运动现状及发展前景的研究》

《聚焦冬奥会主物流中心的赛后遗产开发》

《红色文创潮流IP设计》

本次答辩会,每位发言人对其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在每位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后,做出了相应的回应和进一步阐释。每位评委老师,也对相应的项目进行了中肯的点评。会议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老师,对于选手的PPT内容和布局分配进行点评。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答辩,本次线上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