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竞赛】我校创业团队晋级第五届“创业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团队队长林千渺同学作为优秀项目代表接受人民日报访谈

2022-06-08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五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通州区选拔赛决赛完赛。通过前期的统一报名、资格审核、评审、决赛前尽职检查及在线指导,最终评选出了9个项目晋级市赛,我校物流学院林千渺等四位同学的项目“莱讯科技——面向工业4.0的室内外定位标准化平台”脱颖而出,获得优胜奖,创业资金扶持5千元及相关创业优惠政策支持;并即将代表通州区参加市赛,并冲击国赛。

近日,作为青年创意优秀项目代表,林千渺同学接受了人民日报采访,介绍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感受,感慨自己能力和经验都获得极大提升;并表示“虽然创业维艰,但参加创业大赛是再一次验证我们创业项目的可行性的一次机会,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将我们的平台和技术进行更广泛的推广应用。”

让我们向林千渺同学团队及赵宝芹指导老师致以诚挚的祝贺,他们的付出得到了应得的回报。也祝愿即将参与市赛决赛的同学们在比赛中高歌猛进,取得新的辉煌。

相关新闻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731646/6603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