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竞赛】商学院在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12-22

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是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承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该比赛有利于参与者增强数智化技术平台的应用能力和商业决策能力,帮助掌握市场主流商业模式,培养成本管控意识,培养参与者应对商业环境的不确定性进行决策调整的能力。

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多方面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因此,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牵头,北物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协办了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在赛事报名通道开启后,我校同学参加比赛的热情十分高涨,共有三组同学在区域赛中脱颖而出,参与了全国赛。

全国总决赛第一阶段为数智化决策模拟,采取分组软件模拟赛的方式进行,依据组内各参赛队伍“数智化决策模拟”最终得分和区域赛 “数智化商业计划书〞得分加权后由高到低进行排名,评选出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20%30%50%)。排名靠前的不超过 20 支队伍(视总决赛参赛规模而定)进入总决赛第二阶段(具体名单以实际公布为准)。总决赛第二阶段数智化商业决策依据各参赛队伍综合成绩排名得出排名靠前的10支“数智之星”队伍。

   参赛同学共同努力,通力合作,展示出强大的心理素质和高水平的实操能力,按时通过相关平台参与比赛,现将团队信息及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队伍名称

指导教师

团队成员

获奖等级

潮流合伙人队

弓秀云

辜子健、张奕康、陈起芫、张晓雅

三等奖

专业团队

弓秀云

胡婧怡、杨欣怡、张文琦

三等奖

啊对对队

弓秀云

陈冰燕、赵鑫哲、曾楚函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