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指委会议暨第三次教学例会

2022-04-13

413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指委会议暨第三次教学例会,学校副院长刘永胜、教务处处长周丽、教务处副处长郭茜、招生办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白学波、教务处副处长么贵永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永胜副院长主持。

教指委会议审议了《关于新增学科竞赛等级认定的说明》等文件。

教学例会上,白学波副处长就本学期毕业生工作及招生宣传工作做有关说明,郭茜副处长通报了近几周查课情况,并就专业诊断工作、专业课说课安排及学银在线慕课建设工作做有关部署,么贵永副处长就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及“1+X”职业资格证书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永胜副院长在会上就例会各项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一是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高质量学科竞赛,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指导;二是要以学生为本,加强沟通,强化学生工作者的作用发挥,协同推动各学院毕业生毕业率和就业率的双提升;三是专业教师要有“灰名单”意识,抓好课程建设,才能把专业建设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