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关于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2-08-29

各学院: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申报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物院教〔2021〕25号)项目执行进度安排,2022年9月将启动结项评审工作。现将结项工作各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各学院应于第五周周五(9月30日)前完成结项答辩工作。请各学院于本周五(9月1日)前将结项工作计划报教务处备案。

二、结项要求

各学院要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项目的结项工作,加强项目研究过程的审核,对弄虚作假、学术不端等行为实行“一票否决制”,对无明显进展的项目责令整改,注重树立典型引领和优秀项目的推广,促进项目建设质量不断提升。

各项目结项通过须满足以下条件:

1.所有项目均须提交结项报告,结项报告须通过学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检测比不能超过40%。请各学院在结项答辩前一周发送拟结项项目结项报告到教务处邮箱(jwc@bwu.edu.cn),通过检测方可参加结项答辩。

2.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还须同时完成规定的绩效指标。

国家级项目:1篇国家级核心/专利

省部级项目:1篇普刊/软著

以上绩效指标均要求学生作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取得。学院在绩效总量达到要求的情况下,可结合学院大创项目管理要求视情况对各项目绩效指标微调,并填写《2022年大创项目成果汇总表》(见附件)于10月10日前发到教务处邮箱(jwc@bwu.edu.cn)。

三、其他事项

1.在做好结项的同时,各学院要按照管理文件规定执行项目经费,保证经费执行进度。

2.提前做好大创项目优秀成果的推荐评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