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实践 > 正文

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园赛报名培训的通知

2023-03-14

一、比赛简介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性重要赛事,赛事已持续举办八届,该项赛事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每年有上千所院校三十余万师生参赛,包括近70所双一流院校。大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竞赛项目,也是我校认定的国家级重点竞赛。为选拔优秀团队参加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学校决定举办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园赛。

二、校园赛组织单位

校园赛主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会计学院

协办社团:北物创业模拟社

指导教师:许海晏,李斌

三、参赛对象

我校各年级在校本科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四、竞赛方式与内容

此次校内选拔赛,每支队伍由2-3人组成。

比赛为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学生进行4个季度的创业综合模拟,检验创业团队的初创企业管理能力。

校园赛将在四月中旬,举办,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五、赛事培训

2023年4月中旬将为同学们进行2次培训,并进行两轮训练赛。(共约两周,具体开展时间及形式待定,参看报名微信群。)

六、报名相关

即日起至2023年3月20日扫描二维码进群后填写报名表。

七、竞赛奖励

本次校园赛根据报名情况设置一等奖(10%)、二等奖(15%)和三等奖(25%),参加了全程培训并且比赛成绩在前50%的队伍可获得2个学科竞赛学分,竞赛结果优异者将组成5支队伍(共15人)参加北京市赛。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