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实践 > 正文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报名的通知

2023-03-14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技能,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竞赛提倡“重在参与”,欢迎我校学生踊跃参与。


一、参赛对象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根据北京市的相关参赛规定,今年我校参加B类和C类比赛。(注:B类面向英语专业的在校本科生;C类面向非英语专业的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时间

按照比赛章程,英语竞赛将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初赛定于2023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进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方式,比赛形式为闭卷笔试,满分150分。

决赛定于2023年6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进行(决赛安排及决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报名要求及程序:

1.报名对象:在校本科生。(英语专业报名B类; 非英语专业报名C类)。

2.统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14日——2023年3月25日。

3.报名方式:

① 以英语教学班级为单位报名,不接受单独报名,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电子版报名表(报名表模板见附件)

② 请班级报名负责人加入下面微信群,报名表请发至群内,电子版文件命名:人数***班英语竞赛报名。

③ 纸质版报名表每位报名交费学生签字确认,由英语教学班报名负责人交到人文楼611。

4.报名、考试费:50元/人。

5.报名费收取方式:各英语班报名负责人收取报名费,以班为单位到人文楼611室微信扫二维码缴费,不收取现金。(扫码缴费时间为:2023年3月27日-2023年3月29日)

6.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9534471(交纸质表及报名费之前电话联系)

附件: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英语专业B类.xlsx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非英语专业C类.xlsx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