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教指委会议暨第九次教学例会

2022-06-23

6月22日上午,教务处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学校各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七次教指委会议暨第九次教学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永胜、教务处处长周丽、教务处副处长郭茜、招生办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白学波、教务处副处长么贵永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永胜副院长主持。

教指委会议审议了《北京物资学院本科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与监控办法》、《北京物资学院专业建设质量标准与监控办法(征求意见稿)》、《各学院可纳入培养方案的“1+X”证书》、《北京物资学院“创新学分”认定办法》、教学事故认定及学生期末考试作弊嫌疑认定等事项。

教学例会上,白学波副处长通报了期末考试有关情况,就实践周教学工作安排、转专业和辅修相关工作安排及招生咨询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郭茜副处长通报了学校督导组对本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总结反馈意见,就开展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申报工作做具体部署。么贵永副处长通报了本科毕业论文第三次送检情况及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具体安排。

刘永胜副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模式下,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有应急预案,各单位要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好预判和应对方案,尽最大努力保障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另外,各学院要逐步建立一种“树典型、学典型”的常规机制,积极选树一批优秀教师作为典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交流,通过“正向典型”传播“正向能量”,激励全体教师共同成长,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