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教指委会议暨第五次教学例会

2022-05-11

5月11日上午,教务处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五次教指委会议暨第五次教学例会,学校副院长刘永胜、教务处处长周丽、教务处副处长郭茜、招生办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白学波、教务处副处长么贵永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永胜副院长主持。

教指委会议审议了《2022秋素质拓展课新开课申请》、《工商管理专业21版培养方案中课程调整的申请》、《各专业可纳入培养方案1+x职业资格证书》等文件。

教学例会上,白学波副处长就实践周教学工作安排、毕业审核工作及招生宣传工作做有关部署,郭茜副处长就加强在线课堂管理及本学期试卷检查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么贵永副处长就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大创项目绩效执行及“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周丽处长对各项工作做了重点补充说明。

刘永胜副院长在会上就例会各项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关于新开课,他强调开设新的素质拓展课要满足开课的基本要求和基本标准,课程要有成熟的教学大纲,教材及参考用书要符合教材管理规定,课程的设置要与学校整体人才培养目标相契合。关于招生宣传工作,刘院长强调各专业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要积极发挥作用,带头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关于毕业论文选题,刘院长指出论文选题也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规范化论文选题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