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指委会议暨第四次教学例会

2022-04-28

4月2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教指委会议暨第四次教学例会,学校副院长刘永胜、教务处处长周丽、教务处副处长郭茜、招生办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白学波、教务处副处长么贵永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永胜副院长主持。

教指委会议审议了《北京物资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章程》、《2021年本科生学科(体育)竞赛获奖奖励》等文件。

教学例会上,白学波副处长就近期教学运行相关工作及招生宣传工作做有关部署,郭茜副处长就2021年度教学专项执行情况、教学归口专项计划安排、近期专业说课情况及北京市教学名师、优秀本科育人团队、优质课程、教改项目申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么贵永副处长就毕业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周丽处长对各项工作做了重点补充说明。

刘永胜副院长在会上就例会各项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方案,积极探索适应疫情防控形势的课程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有效利用数字化教学手段完成课程教学,确保学生按计划完成学业;二是要做好教学专项经费管理,强化专项绩效考核,将上年度绩效考核情况作为当年度专项批复重要参考因素,落实专项绩效目标量化及考核要求;三是要充分重视招生宣传、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教学类奖项评选推荐等各项工作,提高思想站位,严把学校办学的“输入输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