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实践 > 正文

关于北京物资学院第九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赛通知

2023-03-09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3700多校(次)、37万多人参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竞赛排行榜,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目前,现将启动北京物资学院第九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组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与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学院

二、参赛对象

本科生组:个人知识赛网考通过的参赛选手可自由组队参赛,每队由3-5名学生(全部是本科生)和1-3名指导教师组成,参赛学生只能参加1个团队,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多个团队。原则上不可跨校组队。

研究生组:在大赛官网成功报名,经本校负责竞赛的老师确认过报名信息的学生都可自由组队参赛,每队由3-5名学生(全部是研究生)和1-3名指导教师组成,参赛学生只能参加1个团队,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多个团队。原则上不可跨校组队。

三、参赛方式

本科生组:2023年3月28日12:00之前,各参赛小组的组长提交1-3万字参赛报告(word或PDF格式),提交资料的文件名保存格式为:作品名称+组长名,发送邮件至邮箱908448032@qq.com,由校赛组委会对报名信息表进行确认汇总。

研究生组:2023年3月21日12:00之前,各参赛小组的组长提交1-3万字参赛报告(word或PDF格式),提交资料的文件名保存格式为:作品名称+组长名,发送邮件至邮箱908448032@qq.com,由校赛组委会对报名信息表进行确认汇总。

四、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论文质量,在校赛中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

信息学院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