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实践 > 正文

关于2022年北京物资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2023-01-10

在教务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信息学院承办的北京物资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顺利完赛。本次大赛本着 “提升我校程序设计氛围,提高我校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的宗旨。竞赛活动中我校各院系爱好计算机程序设计学生踊跃报名参赛,针对程序设计问题积极展开线上线下讨论,促进了学生间程序设计的交流,提升了我校程序设计氛围,提高了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并推动了我校学生参加国内国际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的积极性。

本次大赛通过20221116日至1120日组织的网络初赛,和2022113013:00—17:00组织的线上网络复赛,经过最终成绩评定,共有76名学生表现突出。现将此次比赛获奖名单进行公示(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111—2023113日。

如有问题请在报名群中反馈。

北京物资学院

信息学院

2023110

附件: 北京物资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