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温馨提示

2021-06-30

各位考生:

2021年7月5日至7月9日(星期一至星期五)将进行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集中考试,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前准备

1.所有考生备齐所需证件。考试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或校园卡)两证原件,两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如学生证丢失,请先在学工系统中申请,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到行知楼三层东侧办公室学生处石老师处补办(咨询电话010-89534896,带1张近期免冠照片和本人身份证)。如身份证丢失,户籍在学校的同学请于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到校门口原校医院101室户籍办赵老师处补办(咨询电话010-89534497,带学生证和1张近期免冠照片);如户籍不在学校,考生在原籍补办。

2.考试过程应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验证时应临时摘下口罩。

3.离校生进校参加考试,请提前找辅导员或班主任办理进校手续。

4.请同学们再次登录教学管理信息息系统,核实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以免错过考试。

二、考试纪律

1.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2.开考后30分钟内和考试结束前1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出场。

3.考生的试题、答卷、草稿纸由监考人员统一发放,严禁考生自带纸张,不得多领、多答试卷。

4.考生进入考场只允许携带必要的文具,禁止将书籍、讲义、笔记、手机、电脑、各类电子移动存储设备、电子辞典、计算器等物品带入座位(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除外)。如带入考场,必须放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违反上述规定者,一经发现一律按作弊处理。开考后不得互借文具。考试过程中手机应处于关机状态。

5.考生在开考前,应当主动自行检查桌面和抽屉中是否有字迹、书本和纸张(无论是否与考试内容有关)等,如果有,应当立即报告监考人员并将字迹擦除干净或按监考人员安排调换座位。如没有在考试开始前检查并报告监考老师,一旦考试中被发现有上述情况,一律按作弊处理。

6.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预祝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