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试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模拟测试的通知

2021-05-07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2021年5月22日—2021年5月23日进行。考生自2021年5月17日9:00起,可登录相关网站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口试准考证(http://cet-bm.neea.edu.cn)。参加模拟考试时,考生也请按照准考证上的考场号进入相应考场测试。

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我校口语考试模拟测试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务必按时参加,以便于考生提前了解考试流程、熟悉考试环境。

1、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模拟测试时间:

2021年5月21日(周五)下午14:00-15:00,共安排2场。

2、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模拟测试时间:

2021年5月21日(周五)下午15:00-16:00,共安排2场。

3、测试地点:

实验教学中心二层201、202室。

4、参加人员:

报名本次考试的全体考生。

特别提示:

1、请根据考试时间提前半小时排队候检入场,排队时保持一米间隔距离。

2、基于疫情防控考虑,考生须自备用于口语考试的插线耳机(漫步者K800头戴式耳机、带耳麦、双孔)、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模拟测试和考试时应遵守考点关于疫情防控的所有要求。

3、因考生未参加模拟测试而产生的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考试当天考生根据准考证上场次时间,持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提前半小时签到入场;迟到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所有考生除入场查证时摘下口罩以便核对身份外,所有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教务处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