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第四场专业说课活动

2022-05-12

2022年5月11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专业说课系列活动继续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参加说课。专家组由校教学督导组胡占君教授、张红教授、教务处处长周丽、商学院教学副院长李燕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唐华茂老师和国际人力资源管理方向负责人任吉老师组成,共5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参加了说课。说课采取腾讯视频会议形式,来自商学院其他专业的十余位教师参会旁听。

与会专家和说课教师在课程内容设计、教材选用与建设、教学方式、考核方式、特色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了交流,并从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需求、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教学改革、考评方式等方面给予了建议和指导。各课程组将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明确课程目标,优化课程设计,逐步培育和打造有特色的高质量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