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北京公务员笔试、通州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在我校举行

2021-12-14

2021年12月11-12日,北京公务员笔试、通州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在我校考点举行。其中,11日上午进行的通州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共有1230人参加,共设置考场41个,并根据新华街道办事处组考要求准备1个备用隔离考场。11下午-12日进行的北京公务员笔试共有418名在校考生参加,共设置考场15个,并根据疫情防控组考要求准备2个备用隔离考场。

组考过程中,我校严格按照上级防疫组考试政策要求,逐一落实本次考试各环节工作。教务处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两场考试分别制订了工作方案,并与信息中心、安稳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积极协调,落实视频监控、铃声校准、安保配置、防疫物资储备、学生考前提示等重点工作。考前,教务处针对两场考试分别组织召开了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培训会,根据防疫组考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从防疫要求、身份核查、监考流程、突发问题处理等方面为监考人员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说明。由于参加通州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的考生均是社会人员,教务处分别与安稳处、后勤管理处协调部署了考生进校核查工作与考场消杀工作,把守好疫情防控下组考的重点防线。

考试当天,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委派刘毅巡视员对我校考点的中央公务员试卷押运、考前监考抽签、收发卷卡、考场纪律、卷卡清点封箱等工作环节进行监督指导。刘永胜副院长对2场考试的考场纪律进行了巡查,并对考试工作细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两场考试全程依照我校的考试工作方案顺利开展,考场纪律良好,至此,我校北京公务员笔试、通州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