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1-09-26

2021年9月25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考点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有583名考生参加,报考总科次为629;其中计算机二级考生623科次、三级考生6科次;共设置实验教学中心201、202两个循环考场,并根据疫情防控组考要求,分别在201、202考场中设置了隔离考位,并将206机房设置为备用隔离考场。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务处在考前完成机考设备调试、系统维护、软件测试、考场布置等考前重点准备工作,并召开了考务组培训会,对组员分工进行部署,同时与后勤处、安稳处、学生处沟通完成考试防疫物资配备、考场安保配置、学生考前提示等工作。

我校考点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的工作要求在考前进行了组考要点演练,在往次防疫组考经验上,针对考生进场温度检测、防疫区域划分、证件核查签到、突发情况处理等工作环节进行优化。

本次考试,我校考点严格按照《北京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规划防疫区域、落实防疫工作要求;考试过程中,考务组成员积极配合,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本次组考工作。